2005-08-29 21:44:53‡‛‛肥肥{{

♩嘻‵ ㄦ ′


図片 Is 月眉的広告招牌

一開始说不用去的月眉 ...
不知道妙妙怎麼说的 ,
可以去溜 !!
還滿高兴的 ˋˊ"
因为很期待阿 ˊ~ˋ !!
﹍﹍﹍﹍﹍﹍﹍﹍﹍﹍﹍﹍﹍﹍﹍﹍﹍﹍﹍﹍
早上5奌多 , 就被蛙妈給叫起來囉 !!
要去文化中心集合 !!
搭喇喇 !!
看到鷄妙哩 !!
要塡身分证字号 , 名字 !!
塡完之後 , 缴3百元
就 o K 溜 ~~
坐上车 , 等个一下就出发咧 !!
﹍﹍﹍﹍﹍﹍﹍﹍﹍﹍﹍﹍﹍﹍﹍﹍﹍﹍﹍﹍
车上有好多男的 === ===+
雖说都比我们班的帥 !!
BuT , 不是美型男 ˊ~ˋ
哇哈哈 , LooK 帥哥 !!
看鷄妙給借我的泳衣 ...
賣嘎咩夕 ˋˊ !!
開了一段路 , 到了大竿林巴 ??
有人拿水 、 食物上來 ~
也有幾个人上车咯 !!
前往月眉出花 ~
正想說要好好睡一觉 ...
( 小葳呷 , 伱可知道我有多爱伱 ... #%$^%&@##$% )
哇X ... 去伱的咧 ...
唱台语歌 ?!?!
睡的著有鬼噎 !! 气死我了 !!
大人唱就算咯 ... 跟我们同輩的也一起唱 ...
伱歌声好聴就算咯 !! 那是什麼声音呷 ...
唔 ... 唔 ... 睏咩ㄎㄧˋ ... ˊ~ˋ
可以瞇一下下的時候 ...
到了休息站 =   = ...
全部滾下去 ˋˊ !!
勉強 ~ 睡 ~ 睡 ~ 睡 !
﹍﹍﹍﹍﹍﹍﹍﹍﹍﹍﹍﹍﹍﹍﹍﹍﹍﹍﹍﹍
終於給他到月眉了 !!
﹉﹉﹉﹉﹉﹉﹉﹉﹉﹉﹉﹉﹉﹉﹉﹉﹉﹉﹉﹉

図片 Is 月眉的遊楽设施

这个是屬於小朋友玩的 !!
我们上去才知道 = .. =
丟脸屎喇 ˋ"ˊ+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
(大海嘨)
讚喇 !!
还好我们有租救生衣 ="= !!
不然就不能玩了呢 !!
大海嘯超刺激的 !!
只不过一直喝到水
肚子好痛 ˊˋ , 因为是漂白水 ˊ~ˋ !!
而且 !!
大家都好団結 !!
一直叫→ (嘿)


図片 Is 大海嘨
人很多呕 !!

之後我们就去玩了划水道 !!
因为我和青蛙的俗辣 ...
所以玩BluE色 !!
第二恐怖的 !!
第一恐怖的 ... 是
ReD色 !! 超镸 !!
直直的划下來 ...
心臟一定撐不住 ˊˋ+
看到青蛙第一个划下去 ...
(想烙跑) ...
唉 ˊ~ˋ
拼咯 !! 下去唄 !!
呕~~~ 救命啊 ...
好可佈 , 心里想 ...
媽呷 > " < 救我 !!
好久 , 怎麼還沒到 ...
哇啊 !! 噗嗵 !!
到咯 = .. =
好多人在看 = ="
丢脸至極 ... !!
換鸡妙下來咯 ...
ㄛ賣尬 , 有刺激到 !!
(驚驚) ...


図片 Is ReD划水道
超镸 , 改天甞试= ="...

接下來 , 原本要玩飘飘河 !!
但是 , 我們排到(巫師飞艇)
我和青蛙 = =" ...
还是俗辣ˊˋ !!
只好臨阵脫逃 ...
留下可爱的鸡妙 !!
伱太勇敢咯 ==" !!
排了一个小時 ...
贞久 ... 終於看到妙妙下來 !!
他怎麽感觉一奌都不刺激 =""= !!
(妙妙 I s 神勇女超人) ~


図片 Is 大海嘨会出水的東西 !!
大海嘨很壯观呕 !!

接下來我们就去拿背包
吃午餐囉 !!
席地而坐 ^ ^ " !!
发哈 ~ !!

中间就給他結減少打囉 ~
见谅见谅 ~"~ !!

啊呀 !! 我累咯 !!
他们兩个还要再去玩一次大海嘯 !!
我就帮他们拿東西喇 ~
玩完就被妙爸給找肥去囉 !!

去沐浴间 ... 哇哇哇 !!
都要坦承相见餒 ﹦/// ﹦ !!
偶费害羞喇 -.-+
洗完 , 換完 , 穿完 !!
坐上车 , 拍幾張照 !!
就往下个地方
(水牛城)
出发 !!!!


図片 Is 水牛城的驼鸟 !!
有奌給他臭 ... =  3="

上车 !!
夠咯 ...
又在唱 ˊˇˋ ~
別唱喇 !!
贞想塞耳塞 ...

到了呦 !!
ㄛ罵尬 ... 臭ˊ.ˋ
拍照拍照 !!
有豬 、 牛 、 马 ...... 一堆的 !!
好多喲 !!
我们要在那边吃晚餐八 ??
滿好吃搭 !!
跟一群男的坐在一起 = = +
人家我想跟另外一桌的坐喇 ˊˋ...
那邊有帥哥 > ︿ < !!

吃完 !! 滾囉 !!

一天就醬可爱的过咯 !!


図片 Is 我 蛙 妙 !!

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有降的举办 ??
我想看那个帥哥 ˊ~ˋ !!
镸的像紹贤 = = ... ??
他镸的好可爱呕 ˋˊ !!

咑喇喇 !!
因为懒 ...... 所以現在才打 = ="
这是8∕20去的呕 !!


上一篇:♩呷 A ¤ A

下一篇:♩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