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3:59熱舞 放棄((?))

好空虛ㄉ練舞喔!!

今天好空虛喔~~

人好少 只有我 山豬 乾隆 顏行書 王筑 三ㄍ高一男(忘記名字啦)

大概就這些人ㄅ!!!!!

而且今天超超點點點ㄉ~~竟然被中山ㄉ趕走

大概是因為今天山豬比較晚到ㄅ 所以不是第一ㄍ佔位子ㄉ

看樣子第一ㄍ好像是中山旗隊 ㄊ們好圈圈點點喔!!!

竟然霸佔整面玻璃 還把我們給”請”ㄑ對面

今天在一ㄍ不熟悉ㄉ環境練 其實也沒差啦!!只是感覺很圈

到ㄌ對面 還不能馬上練 因為有一ㄊㄨㄚ跳舞ㄉ歐吉桑&歐巴桑

ㄊ們到9點才會散 所以我們只好邊打牌邊等待囉!!!!!

乾隆 顏行書 某位不知名ㄉ高一男 因為牌友不夠 所以就教我玩橋牌

呵呵~~橋牌真ㄉ比大老二好玩 需要花更多ㄉ腦筋

後來因為新手麻 所以就退位給老鳥打啦!!!!(其實是因為我要看爽報啦)

顏行書&乾隆 真ㄉ是爛到爆耶!!竟然可以六連敗。。超屌

那時我坐顏行書旁邊 我就一直笑ㄊ6連敗

後來有贏兩場啦!!!結果是9戰 2勝 7敗 超屌

9點啦!!大家就隨性ㄉ練ㄌ幾次 也沒多刁 因為沒什麼想跳ㄉ感覺

我今天會ㄑ 是因為星期三情人節我可不想ㄑ那裡看情侶雙雙對對ㄉ 看心酸ㄉㄚ

但是星期四又要上新ㄉ 所以只好今天ㄑ把昨天教ㄉ練熟一點

結果大家興致缺缺 所以也沒練多久 大概11點多就打牌啦!!!

對ㄌ~~聽說將史排一支舞就要1萬5耶!!挖賽~~那ㄇ好賺

社長說只要有上過課ㄉ人 都要付錢錢 聽說高二要跳7支 那不就10萬多(有打折ㄇ?)

11點多 還是在玩橋牌 我有玩喔!!!但是當然有人幫ㄚ 不過最後一場我自己來ㄉ喔!!

玩ㄌ3場 我跟另一ㄍ不知名ㄉ高一男贏ㄌ兩場 哈哈!!顏行書只贏ㄌ一場 遜爆啦!!

今天腳超超超痛ㄉ!!!!碰怕都還沒好。。。

而且腳底板痛 走路都會痛ㄌ 更何俇是跳舞咧

我鐵腿啦!!!!大腿痠死啦~~果然只有右腳

為ㄌ熱舞 這一點點小小ㄉ犧牲 算ㄉ了什麼

加油ㄅ~~各位!!!!

        by0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