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24:45♦ P地平線G ²

轉學"




  最近 .. 我們班有人要轉學了

  是魚的男人 " 埃~ 

  魚很難過吧ˇ現在....  

  她們還有去買結婚證書唷"真令人羨慕 

  怎我當初忘記這樣做?其實是...還不及這樣做  







            今天晚上我們三個在公園聊天

            看著他們聊ˊ想到我自己當初

            之前的妳ˇ我轉學ˊ連一滴也淚也沒流

            直到最後一天的見面"妳流淚了 

            但"好像還是因為她ˊˋ  

            之前我在高雄時"妳讓我所見過的淚

            都是因為她....  



 現在對我來說ˇ轉學從壞變成其實是好的 

 但是最殘的代價就是讓妳離開我 

 這代價ˇ好不值得ˊ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或許我一點也不可能覺得是好的 

 還是依樣吵著要回去吧!!

 或許如果我沒轉學...一切事情也不可能發生

 特別是那件事情...和現在 

 但如果我沒走的話?我能聽見妳愛我嗎? 







             不知道ˊˋ 只知道 

             如果要過好的生活就必須跟妳分離 

             那我寧可過之前天天濫的生活 

             天天跟家人吵架的生活"也要跟妳在一起

             只是....說也沒屁用"是吧 嘆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