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31:31♦ P地平線G ²

一週年




   今天9月25號

   很快? 真的很快嗎 ? 

   跟妳再一起的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等待妳的時間 真的過的好慢 






           轉眼間 這個報台已經開台一年了

           而我悶的約定1000篇

           也在原本我悶的一年達到了 

           這個報台到底還會存活多久?? 

           對妳的不捨ˇ對這懷念的不捨ˇ

           到底還會有幾個日子 ??  

          




  今天是這報台滿一週年 

  但我想妳一定不記得ˋ也不知道吧 

  我想妳看到這ˋ也才知道吧? 

  現在會記得我悶曾經的 

  似乎只剩我一個人了 





                不知道還會有多久的日子

                現在只知道 

                現在的我 還是會一直守在這

                直到哪天 我能像妳依樣

                徹底拋開 從前有關這所有和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