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7:57:00天份

倒數計時的生命..

當醫生宣佈了這項惡耗,知道了你就快離開我們了,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從小,你騎著單車載我去上舞蹈課,牽著我和弟弟的小手去看火車,將老花的眼睛專注的幫我修指甲,一幕幕的,我都沒有忘掉。
我知道這個事實,也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著。
日漸消瘦的你,個性還一樣是那麼可愛,好怕好怕你在我們的眼裡,看到了這樣的心情。
無藥可醫,用在一個慈詳的你,顯得有一些的憤憤不平。
心疼的,除了你將離去,還有你所受的病痛折磨。
我們所有記得的,你也忘不掉的不是嗎?
是你想念在天國的奶奶了嗎?
我們一個個私下紅了眼睛,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