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2:36:13曾經失去的。我會找回

給親愛的你們...

規舉的交通 禮貌的人們 與牆呈現45度的腳踏車

很professed的專門學校 很有日劇中下班的人們去往的居酒街的JR両國駛

身上的錢只買的起一個扭扣的表參道

好玩的柏青哥 合法化麻雀館 姑姑的酒館AOBA

忍不住亂花錢的淺草寺商店街

超先進的中央病院 都是魚的築地市場

有著太多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當然 還有我美麗的友達Aki

日本有著讓我喜歡的太多理由

暫時 只會去玩 因為現在我有件更重要的事 等著我

平凡的人生 也要做件可以講一輩子的事

而我正努力著  給我親愛的你們...  

上一篇:可怕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