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4:17:30曾經失去的。我會找回

可怕的意識

上上一份工作的時後,心想著下一個我想要在敦化南路地段上的公司工作!

去年我如願了....

在當時的下意識 內心抱著一種羨慕確遙不可及的想法

下一份工作我要跟電影有關係

日本流浪了 緊接著就是我去年的希望

我...做到了

這可怕的意識 在低潮期的時後 拉了我一把

內心反覆掙扎著放與不放的同時

機運一段接著一段 特別是在灰心的時後 希望它又來臨了

下一個希望 我能盡我的全力 幫助讓這公司的每一個人 發光發亮

可怕的意識 我又誇下了海口 你....

還是會在失落的時後 記得拉我一把嗎?!

上一篇:ÞĄČĘ 運動會

下一篇:給親愛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