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01:03:50Li Sha

起點——「浴光之路」


晚上跟朋友聊天,她說到自己對工作倦怠,對生活沒有動力,有些憂鬱的傾向。我想了想我自己,似乎不管在任何一個低潮時期,我總是會尋求協助或療癒方式。在還沒有上任何靈性課程前,我會害怕孤單寂寞,要不是跟同事朋友出去玩,就是自己逛街Shopping。但是這樣的方式沒有辦法解決內在那個空空的感覺。

接觸靈性課程之後,內在仍有一種不能被理解的寂寞。那時候似乎是在團體中取暖,並沒有真正自己照顧、支持自己的能力,於是,我很容易會脫離自以爲相信的信念,走回傳統的宗教系統,以為有罪惡感是正常的,神是權威也是正常的。

即便到現在,我已經上了那麼多課,學了那麼多療癒技巧。我仍然會有挫折、低潮、沮喪的時候。但是現在我會在靜心時,在聖壇前將這一切交託給神。我默默的已經相信我的身後有神的支持,我相信自己被愛,相信自己並不孤單。我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而我也跟隨自己的心帶領我的方向⋯⋯原來這一切的改變都開始於「浴光之路」。即使我當時上完課仍有許多的不清楚、不確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從已知答案的「現在」往回看,這個開始是如此的重要,儘管時光倒流,我仍然會做這個重要的決定。

我們不需要每個人都走上同樣的道路,所以上完「浴光之路」不代表得要繼續參與靈性課程。相反的,參加「浴光之路」會是一個可以協助你找到自己方向的決定。

上一篇:回到自己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