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19:46:03Li Sha

春天來了,我們一起像花一般的綻放吧!

用一種“我才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的姿態綻放自己。
I am blooming like flowers, no matter if you like me.



在我的Akashic reading中提到:「如果跳舞,我會體驗到自己是誰。無論在哪裡,赤著腳跳舞,我可以與在喜馬拉雅的神性存有連結。」然而實際上,我不太能夠讓自己自由無拘束地舞動。不是不喜歡,只是有太多的害怕與不情願,害怕別人的眼光,覺得自己會很好笑,很多很多藉口讓自己不去嘗試......所以,至少先在紙上跳舞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克服的困難......
我讓自己的頭髮呈現自然的白色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總是要解釋為什麼我不染頭髮,我的心裡還是會os......在台灣,誰會接受白頭髮的女朋友?另外就是,每次因為我的白頭髮,即使我再認真的保養自己,聊到年齡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挫折。

既然如此,我為什麼要堅持不染頭髮呢?很單純的,我只是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我。我不需要因為頭髮長出了一些白白的髮根就急著想要掩飾,我不需要為了不斷的染髮來威脅自己的健康。我還是很愛美,雖然是白色的頭髮,我還是好好的保養,讓頭髮白得很健康有光澤。這就是我,我堅持並且接受我的樣子。

在占星老師魯道夫的一篇文章中提到「金星女神維納斯並不在乎被人遺忘,她懂得自己的價值,所以不急著與人爭論,當人們遺忘她的時候,她睡美容覺,好好地對待自己,讓自己過的更好,在人們再次注意她的時候才能夠散發金星的光彩。」(原文連結:看清愛的背後——金冥合相

懂得自己的價值,這才是真正愛自己的方法。
即使龜速前進也無所謂,因為我們已經懂得如何開始。

Love, Li Sha

上一篇:只是「我愛你」

下一篇:say 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