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13:46:28Li Sha

只是「我愛你」

「我愛你」。
愛,與你是誰無關;
愛,與你是否愛我無關。
沒有理由與原因,就是一直覺得好愛你。
I LOVE YOU.
It doesn't matter who you are or if you love me or not.
No reason, I just love you so much.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水星逆行的關係,一直很想說一下這張圖的故事。
今年元旦假期,和家人去了一趟臺北,
經過好多熟悉的地方,也想起了很多從前的事情。
為什麼長大以後......我們無法再像孩子般的表達自己?
喜歡一個人,卻不敢直接告訴對方,需要先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想念一個人,卻只能偷偷放在心裡,似乎連思念都該禁止。

其實,不管曾經發生什麼事情,不管我在你心裡是什麼模樣。
我只是想要好好表達自己。
我愛你。

Love, Li 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