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7:18:48joypeacehope

新詩新唱 - Blessed Be Your Name

 
英國歌手:Matt Redman

他被訪問說到:
作為基督徒,我們不能擺脫在這個世界上的痛苦,
我們有時一帆風順,有時必須通過風雨人生。
不止於此,我們發現我們有一首歌在我們的心中。

即使在最艱苦的日子,我們祈求主耶穌,帶我們一步、
一步走過黑暗幽谷,用詩歌歌頌、讚美,心中得安慰。
這一篇談話http://xrl.us/kkseq

Matt Redman作的曲子當中
我比較喜歡這首(Blessed Be Your Name)
與您分享~


《Blessed Be Your Name》
https://youtu.be/7rpbBxNCtyc

Blessed be your name
In the land that is plentiful
Where the streams of abundance flow
Blessed be your name

Blessed be your name
When I’m found in the desert place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wilderness
Blessed be your name

Every blessing you pour out,
I turn back to praise
When the darkness closes in, Lord
Still I will say...
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Blessed be your name
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Blessed be your glorious name

Blessed be your name
When the sun’s shining down on me
When the world’s all as it should be
Blessed be your name

Blessed be your name
On the road marked with suffering
Though there’s pain in the offering
Blessed be your name

Every blessing you pour out,
I turn back to praise
When the darkness closes in, Lord
Still I will say...
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Blessed be your name
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Blessed be your glorious name

You give and take away
You give and take away
My heart will choose to say
Lord, Blessed be your name




The story of my car

常常聽到這首歌,尤其在路上, 開著我的愛車去>>>
四處遨遊... ..我想,她算是我的家人,不只是一個交通工具。

如果她是卡通裡的車,讓我們聽她說:

身穿銀白色,人們叫我
Toyota Highlander 2003 SUV (Sport Utility Vehicle)

不曉得為什麼台灣只賣 Lexus SUV, 不賣我?
我們是姐妹廠,身價也很合理,難道在那裡紅不起來?

我的主人對我,可是一見鍾情,當她走到隔壁的Lexus,卻沒有買她。
我應該算是意外有的?好奇又納悶?我的主人是逼不得已的!
無所適從之下,只好傾家蕩產,一夜之間,把我買了回去,....
 
心好痛...
她必須那樣做
因為律師給她的建議
我常常聽見她的哭泣

雖然我不會講話, 也不會安慰她
可是,我一直安靜的聽著,尤其我們獨處的時候
有時,她故意把喇叭聲開的很大,因我是她最好的_避_風_港_ (~.~)
 


 
swallow 2008-07-25 02:33:48

當孩子漸長大時
有時可以與她們分擔你的眼淚
不只只分享歡笑
你認為如何?
有些擔子實在太沉重
一個人很難獨挑
孩子可以是天使

版主回應
回想這些日子,有歡笑也有眼淚
我付出的, 他們都知道
只是人的情緒有時不平衡,高高低低
只希望我的孩子活得健康快樂
並隨時有基督的光在他們心裡面

妳家留言版不認識我,連續這兩天試,一直無法留
2008-07-25 09:58:51
藍天與海 2008-07-24 13:38:40

記得,以前總喜歡在車上自己高歌,不曉得算不算是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感覺窗戶一關,就是自己的小小天地,祝你一切進行順利握。

版主回應
看樣子在車上〝高歌〞,不只我一個人
偶而還要瘋狂的叫喊出來,這才真的有紓解壓力
因為太多苦悶常常把自己偽裝起來,若要悶著,真會悶出病!
做一個快樂的人,比較會被人喜歡,對不對?
2008-07-25 05:34:01
swallow 2008-07-24 02:29:48

你應該成立一個音樂工作室阿
可造福人類!

版主回應
說容易 做很難
現在講文憑 也很難找到學生
華人報紙要登廣告也要長期
刊登一般以一週來算費
對我來講開銷也不小
還在進行中, 謝謝您的關心!
2008-07-24 07: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