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51:16_熊小喵:)*

♡ 18禁≠〞





今天 =ˇ=

我ˋ喬ˋ屁屁猩ˋwei

從小福走回去的時候 =ˇ=

((走學務處那條))

我跟wei講話講到一半,

屁屁猩,突然遮我眼睛 =口=||

我就拿開 停下來說,

((幹麻拉 =口=_×

屁屁猩又遮說,

((不!不能看!18禁!!_×

我又拿開說,

((什麼鬼 =口=?_×

然後大家眼神往前 ..

=口=!!!!

結果!!!

一個換滅火器的怪叔叔 = =

把衣服拉起來 = ___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當場笑倒 =ˇ=

超搞笑的 XDDDD

噢,

笑死我也 XDDD

然後後來 =ˇ=

中午跟屁屁猩去小福晃晃時,

又看到那個叔叔,

只是他沒掀衣服 =ˇ=

我就說,

((屁屁猩,18禁在那_×

噢,

差點沒笑死 =ˇ=

XDD

psˋ 增相片,右邊 我的相簿點 :D




上一篇:♡ 男人≠〞

下一篇:♡ 代名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