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29:12彧玨

95.9.4.一.凌.0.00. 一個人…

95.9.4.一.凌.0.00
最近每天晚上都很忙.
星期一忙著陪家人聚餐.
星期二忙著陪朋友吃飯.
星期三忙著和朋友去唱歌.
星期四忙著陪朋友去逛街.
星期五忙著陪朋友過沒男友的日子.
星期六忙著去看生病的奶奶.
星期日忙著去看當兵的乾弟弟.

今天終於忙完了的時候.
發現…沒有事情忙時.
有些…寂寞.孤單.
這種感覺…有些難以形容.
遇不上對的人說這些話時.
只剩這裡可以說.
這樣的感覺…又更加顯得…一個人…

我應該是開心的啊!
最近什麼事都很順利.也都很順遂.
為什麼我有種不安?
這樣的順利.好像不太真實.
就連終於要出國去玩了.我都覺得像是在作夢般.

相信算命嗎?
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寧可相信好的人事物.
我也不想去預設…不好的未來.
之前.有請ㄧ個朋友幫我算過…我和H先生會再遇見嗎?
結果是…不會!
我很想去相信這個結果.讓我不要再做單純(蠢)的白日夢.
又不想去相信這個結果.讓我連ㄧ個幻想的機會都沒有.
真是矛盾!!!
最後呢?我的決定是…沒有答案!
想相信時就相信.想不信時就不信吧!

......................................................

甚實我還不想睡 也想有人陪
我脫了鞋 倒帶今天約會
你想留下來但我說有點累

進進退退攻防易位 愛 愛的機會
有時卻卻卻無功而回 忽明忽暗的趣味
來來回回怎麼定位 愛 愛的範圍
我並不不不不是收回 我不過想再玩味
還是朋友的感覺 這曖昧

這世界 會不會 有人像我們這對
心的空位 未確定給誰
可是 又會 從對方的手臂
尋找一點的安慰

進進退退攻防易位 愛 愛的機會
有時卻卻卻舉手無回 那是曖昧的滋味
來來回回怎麼定位 愛 愛的範圍
我並不不不不是收回 我不過想再玩味
這是朋友的感覺 還是愛人空缺

表面還是無所謂
還是無所謂 還是無所謂
其實怎會無所謂
怎會無所謂 怎會無所謂

want to be be be your love
fancelee 2007-06-09 15:07:16

終於忙完了的時候.
發現…沒有事情忙時.
有些…寂寞.孤單.
.....相當感同身受

版主回應
恩阿...
~*.*~...迷惘...
2007-06-09 16: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