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20:17彧玨

95.8.28.一.凌12.13 也許.不那麼怪他了…/同學會!!!

95.8.28.一.凌12.13

前陣子.和C’r出去吃飯.
言談間.他又提到最新想追求的目標.
我依然靜靜的聽他說.
他們說過的話.他送過她的禮物…

突然.他問我.還記不記得曾送我一條今生今世的墜飾項鍊?
當時.我一時意會不過來.忘記了這件事.
後來.我是有想了起來.
卻也發現.關於我和他之間的快樂.我遺忘了好多好多…
記得的.卻都是他留下的難過回憶.
也許是.我還沒真正原諒他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我也許.不那麼怪他了…

最近.突然有好多朋友.
常常一下班就跟朋友吃飯.逛街.喝茶…
讓自己忙一些.好像會真的不那麼在乎那些過去了.

…………………………………………………………………………………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我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你卻不能夠在我的身旁

我想要的 你卻不能夠給我你全部
你能給的 卻又不是我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我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你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下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前天同學會.
大家怕冷場.竟玩起遊戲來.”點名發問”
被點到名的.就起身被問問題.
左閃右躲的我.還是逃不過.
之前被點到的人.一起身.一開始都是被問工作阿!薪水阿!...
輪到我時.竟沒有人關心我在哪工作.薪資多少…
第ㄧ個問題就是.”妳交過幾個男友?”
第二個問題是.”都怎麼分手的?”
第三個問題.”什麼時候會想要結婚?”...
我真不知道他們幹麼這麼好奇我的感情生活阿???不了…
可憐的是有個男生.竟被逼問.
“他覺得我跟以前有什麼不同嗎?”
讓我覺得有些小尷尬.就開玩笑的說.
“你最好好好的回答阿!不然.你可能會沒有辦法走出這家店ㄚ!!!”
他回答”沒變!ㄧ點都沒變!”
我聽了還滿開心的.因為.我還是我.
一直都沒變的我.在多年後的同學會裡.大家的關心.讓我很溫暖.
~^_^~開心!

總之.同學會.感覺還不錯啦!
至少.我沒有被冷落的感覺...~^_^~…再次開心!
反而.還有種被重新看見的感覺咧!
以前我雖然是a段班的學生.卻愛往b段班跑.
結果.a段班的認為我是壞學生.
而.b段班的卻覺得我是好學生.
到最後.我覺得我好像只剩我自己.
卻沒想到.同學會.很多人都希望邀我去.
還讓我有一些欣慰的感覺咧!
~^_^~還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