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0:39:28蔡大_why。

ˇ願望依然希望快樂

         身心累了
         跟戴同事聊了彼此最近
         妳說我嚮往妳下班有人等
         朋友很多約了就走
         可是妳卻空虛的羨慕我平凡
         或許踏實的感覺才是真實的
         因為我不喜歡短暫的熱絡



         回到空蕩蕩的屋子裡
         當我累了找不到人說話時
         才發現拿出去的真心都不見



         妳我都太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
         越替別人想越複雜了出發點
         或許只有願意懂我們的人
         她們才會真心永遠的伴隨著
         相信我們也會死心蹋地的存在



         確實這幾天內心又感到很down
         但我會找回説好陪伴我的朋友
         雖然我想太多不太會表達
         只要能有機會讓別人快樂
         都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我們也能同時感染氣氛



         妳說有心一定能化解誤會
         因為妳知道我很重視肯聽我說的人
         不管未來每天我開心或難過
         能在陪著讓我訴說的人
         說好一起只為開心走走
         我都會依然感謝。

 

江小小。 2010-07-30 08:13:26

短暫連絡真的會讓心情好差好差

版主回應
會覺得自己太傻!
天真以為~
2010-07-30 23: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