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9:41:26蔡大_why。

ˇ真心的價值等於0 PIC

 
        謝謝妳們要陪我喝酒
        可是我不會喝
        這陣子謝謝我的戴兄弟
        總是聽我說心裡的難受



        我的決定沒有個開頭
        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傻傻看著別人在我前頭
        慢慢的越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只要有心的愛情



        我說我羨慕妳
        至少有喜歡的人陪伴度過
        妳卻欣賞我自己解決自己承受
        這才像個人
        訝異聽到有人說我是樂觀的
        覺得我很獨立
        很孤單卻不喪志
        不希望我把路想得太絕望



        但是兄弟我不得不這樣做
        我要先顧慮的實在太多
        遠離的陰影依舊還在
        不過我不會放棄自己
        也不能後悔過去的抉擇
        謝謝妳的加油鼓勵



        不是我真怕打擾不說
        謝謝妳看著難過的我要幫忙
        就算妳怕我又得到失落
        還是想等待期末後好嗎
        我真的必須相信她
        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努力



        謝謝妳。

 

        PIC*戴嘉音

 

 

People 2010-06-23 15:08:28

加油
活在世上
大家都一樣
經歷過這些情緒
只是時間早晚不同
證明那些都踩在腳下的不快樂
是被我們征服
而不是我們被情緒征服
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