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22:44:18JOY~Dubble Suger~

沖繩地雷篇(本篇負面能量極強🔥💢😠😡❗不喜切勿入🚫

☆旅遊不盡然是美好的☆……😈😵

這趟沖繩4天3夜自由行,我本人負責從頭到尾包辦上日本訂房網(全日文)訂3個晚上2間飯店的住宿(萬座海濱洲際酒店➕西佳那霸飯店);以及來回機票(花航✈CI120,CI123航班:規劃早去晚回)。以及全部行程的安排及交通方式的規劃。飛機✈航班的安排是最後一刻決定的,因為基於玩個夠本的考量,回程選CI123等於整整多出了第4天一整天可以玩,這個選擇的利弊各半,前幾篇已經詳談,故此不再贅述。
身為旅遊行程的安排者這點,我捫心自問,已是盡心盡力,同行的友人低潮已經很久,我除了自己想要再去一次沖繩,也想帶她一起好好倘佯在沖繩的藍天白雲⛅海灘美景下,鼓舞她開朗起來👭。
無奈再完善的事前功課,都比不過旅程中的種種意料之外的鳥事🔥💢💥💨
例如:前年同樣月份差不多時間,沖繩氣候陽光普照,熱到流汗😰。這次旅程,4天3雨☔🌂⚡又溼又冷⛄❄💧。
雖然出發前時時注意天氣預報,已有心理準備,但是細雨綿綿,溼答答的感覺實在還是很掃興😧😧😧。
再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還有沖繩的公車🚃,雖然網路上一片建議玩沖繩要租車🚘自駕。但是我本人連左駕都開的哩哩啦啦😣方向感又差😯,右駕之於我是一條行不通的路。至於同行友人也是半斤八兩,開開熟悉的路線,駕駛方向可以,租車自駕難度太高……只能放棄😧😧😧😧😧😧😧😧😧😢。
可是❌💥🔥💢❗❗❕❗❗❗即便如此,我們也是萬萬沒想到沖繩的公車🚃破舊到不可思議❕班次少(已知),車體老舊柴油味奇臭無比(完全未知),再加上車資極為昂貴,可說是我們這次沖繩行除了住宿購物外最大宗的花費💸💸


連名護市的公車總站外觀都很像廢棄工廠(不誇張,鐵皮搭建,生鏽破洞都沒有維修,跟它的昂貴收費不成比例😡)
同行友人本來就是暈車體質(我也不知道她為何事前完全沒提過(>﹏<),也沒自備暈車藥😒😖)。我還記得第二天出發往沖繩北部的「美麗海洋博物館」(我們住宿的ANA在中部)的車資1人約台幣800多元(搭公車120到名護巴士總站轉70(是另外一個故事:我們到名護總站時,搞又的謝笨人堅持要上廁所,因為公車巔簸➕尿急,我差點瘋了😡😡😡😠。所以本來該無縫接軌的65、66、70都開走了,結果我們衝上一台還沒有要發車的65公車問有沒有到美之海博(當然是比手畫腳加拿海豚🐳🐋圖片給聞醬大哥看),結果這位很帥氣(指行為不是外型……😂😂😂)的聞醬大哥居然車門一關,油門一踩,一路載我們直奔下一站攔胡先開走的70號,還確認我們坐上去70號了才帥氣地揮揮手開走(請受我一拜🙇🙇🙏🙏)。好了拉回正題,這個公車車資比在台灣從桃園搭高鐵回台中的車資(💲590)還要貴丫丫丫丫〰❗❗❕🔥😨😨😱😱😲😲😲😲😲
因為很崩潰所以崩潰了😱😱😱😱😱😱😱😱
重點是❌❌❌❌❌❌❌❌❌
還❗很❗不❗舒❗服❗😠😖😡💥🔥〰🈯
連從不暈車的我(印象中畢生只有從武陵農場坐小巴士🚐上福壽山的時候暈過一次)都❗暈❗車❗了❗😠😬😡😖😫
頭痛又想吐直到當天中午在美之海博吃的地雷💥❌🔥拉麵🍲😝都還很不舒服😢😢。
美之海博是一如網路推薦的還不錯玩,可是我誠懇建議沒辦法自駕的話,建議放棄這個行程,沖繩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很多,沒必要非得受這個罪去玩美之海不可,以受罪受苦至此來說,CP值極低。
因為像我們第一天到飯店check in後一樣是搭公車去美國村玩

因為路程比較短,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下還覺得好玩許多。
話說回來,以為我們在沖繩只有公車活受罪的話,那可就是大錯特錯(>﹏<)
真正的大地雷在晚餐的阿古豬🐽🐷🐖其實認真說,可能我們並不喜歡阿古豬,雖然網路上一片大力推薦,可是我們吃到的阿古豬餐有2餐,一餐燒肉(火烤🔥阿古豬肉片🐖)要價每人日幣💲3200(>﹏<)。再加上用餐環境煙霧迷漫,烤盤烤焦也不管不來換,一開始那盤肉還忘記拿來,以為我們不只是日本話不會講還是2個智障,以為那盤草就可以騙走來自異鄉的路癡遊子😬😬😬😬😬😬😬😬我們一致覺得坑人不淺🈯💸💸💸💸


不誇張真心不騙,2人共日幣💲6400的晚餐就是如此空虛寂寞吃不飽😢😢😡我們回飯店前還去coco超商外待2碗泡麵回去嗑😤😤😤。
至於另一餐阿古豬是定食,至少只是沒有多麼好吃,但用餐環境至少很優👍又不算太貴,每人含稅加一成💲1350(前篇有寫文過的琉球茶坊)


以上是我暫時記得的沖繩大地雷
⚠🚫❎❌🔥💢💥⚫❌❎❌🚫
如果還有想到隨時補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綠茶ㄆㄟㄆㄟ 2015-03-21 14:50:26

感覺好慘~^^||

爬許多人的沖繩遊記
大多都是一整個美妙到不行~
算是看到另一種聲音呀~~

版主回應
也是有美好的回憶是寫在別篇啦~
只是我們沒有租車自駕就難免要受一些些罪……╮(╯▽╰)╭
2015-03-21 15: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