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1:17:19夢天使

一年級孩子〈在創作坊〉

☆一年級
在創作坊  文化國小一年級--沈昌憲
我覺得在創作坊,有一種像遊樂園感覺,因為在創作坊裡有歡笑的聲音,有風的聲音,有說話的聲音,有小朋友的聲音,有老師在說話的聲音和小朋友在認真拿起筆寫字的聲音。
還有,創作坊像遊樂園一樣有很多的顏色,有藍色,有粉紅色,有紅色,有綠色,有黑色,有黃色,有白色,有咖啡色,有最多的皮膚色。
還有很多東西,有涼爽的冷氣,有我們的鉛筆和幫忙冷氣的電風扇。
可是不會像遊樂園這樣子貴,這裡要寫字,所以我會想當一種很有禮貌又很有知識的老師,而且老師也不用寫字,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想要當老師的原因喔!

在創作坊 興國國小一年級—黃語萱
在創作坊裡的感覺,又乾淨又舒服也很涼快,我喜歡在這裡上課,因為在這裡可以讓我更進步也更多創意,每星期二上學的時候,我都希望能趕快放學來創作坊,每次上課時我都怕遲到,卻有時候遲到很久,有時候遲到一點點,也有的時候沒遲到,但是我在創作坊裡,還是覺得很幸福,而且在大家的作文簿裡有好吃的菜和湯,一打開作文簿,就有一陣香味飄出來,聞起來好香喔!
創作坊裡有各種顏色,黃、白、紅和咖啡色,這些顏色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在這裡的我,變成一個快樂天使。
之前,我不能寫那麼多,現在變得可以寫非常多,這就是我在創作坊裡的改變。

在創作坊 興國國小一年級—黃士耘
創作坊就像是一個很好的餐廳,因為有老師當廚師我當客人,老師發作文簿讓我點餐,我寫好了想吃的東西,寫在作文簿裡面,老師就拿走點餐簿,然後廚師就開始煮我想吃的東西,煮完了都是創作坊理的東西,看起來都很棒也都很好吃,就感覺大家都可以吃到很多老師煮的飯菜和魚。所以在創作坊裡有很多好玩的事。
如果創作坊是一個醫院,那換我們當醫生就可以幫老師看病,這樣一來,就可以讓老師寫更多作文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