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21:54ROU°

九份這篇是流水帳





哈哈
陳雅婷要我打昨天去九份的事


嗯哼
昨練舞練到一半就走了= =+
有點對不起大家
畢竟這應該是第一次有全到那樣吧


可是沒辦法
如果我沒去
有個人又要大爆
畢竟是先答應她的..


嗯哼
然後三點
走人


靠邀
我從頭到尾
只記得
走出去以後右轉
哈哈哈 然後我就忘了
就亂亂走
結果走了很久
都沒看到捷運站
心想我該不會是走錯了吧
可是又因為走了很遠了 懶得往回走
想說反正台北那麼通 到處走都可以搭公車捷運吧


哈哈哈
然後呢
哇靠
我都快走到金甌了呢

就是信義杭州南路的下一站
看到我都傻了= =


就默默的走去搭信義幹線 哈哈 有夠蠢欸
張瑋亭一直笑我


然後
搭到北車
本來要搭火車去瑞芳在搭公車


可是陳雅婷跟我都不會欸
哈哈哈
所以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還是搭客運去基隆在搭公車
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到九份那樣~~~~~



晃了一圈以後
我們跑去吃滷肉飯跟貢丸冬粉
挖賽
貢丸有夠大顆 ~~ 好吃 :)
滿足~~~~~~~~~~~~~~~  (張瑋亭又要哀嚎說我胖~~~)



然後呢
買了十支麥芽糖還送一枝呢
我又是很滿足那樣~~ (笑)



最後就去吃陳雅婷的最愛= =
芋圓~



別人應該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花了那麼多錢去九份
就只是有個白癡想念芋圓很久那樣.


哈哈哈 然後吃完我們就go基隆了



然後時間還不算太晚
好像八點多吧
陳雅婷本來說要去廟口
可是我又嫌遠~~~~~~~~~
而且一定很多人
嘖嘖 我不想去人擠人那樣


所以
就直接回家啦 對!!!!!!!!!



x)



今天有給乖 妤 瑋 油 麥芽糖欸
好吃齁


一定的
因為是李采柔的愛心~~~~~~~~~~~ (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