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54:07☆〃 慢慢 ★。

Happiness

這禮拜的假日~
我們又混在一起拉

星期六 早上一起去看電影 晚上去找去鴨上班的地方 拉塞
唉唷威~~~ 認真的女人最美拉
笑呵呵的咧~
臉上充滿了 無限的春天唷,,
哈~
至於 另一個 天呀!!! 那個誇誇張
不僅臉表現出春天的感覺
連整個氣息都春天耶
花兒朵朵開咧
哈哈

恭喜拉拉,,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唷

要好好的守護唷,, 我們各自分散了 所以妳的你 、妳的你 都好好的照顧妳們唷

星期六晚上 和阿秀聊了很多
真的很多
有好多的話 是我不曾 不敢面對面講的
去鴨子那邊 不好意思麻煩了 鴨子 也麻煩了鴨子的老闆
人真的很NICE唷,,
也不好意思 阿秀 為了我要問一個問題
害妳陪我陪到那麼晚
謝謝妳阿
好險 那個問題的答案 算是個好消息
雖然是”有機會” 但希望 不久會把”有機會”會變成一個開心的答案
天呀~ 壓力有點大耶

不管怎樣 希望你們真的過的很開心唷~

還要記得我會永遠陪著你們唷 ^ ^






2008-09-21 21:13:43

哇哇哇...
超認真的拉
好美麗唷!!超美麗的拉!
難怪...幸福洋溢阿!
滿面春風~~


別說不好意思阿!
我們是誰阿?
比麻吉還要更好耶
你對我說的一些事
嗯恩...
我懂~你很少跟我這樣說
希望你要有信心一點阿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我們永遠在你們左右的


你們別排擠我就好
哈哈...
我就說什麼
你們知道
ㄎㄎ...

版主回應
對呀
超幸福洋溢的
哈~
你也是呀
還說他!!!!
哈~
他知道照片是你放的 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



嗯嗯
你們在我左右!?
又在虎濫嬸了
妳明明就在"他的左右"
她明明就在"他的左右"
唉唷~


我們排擠妳?!
哈~哪敢呀!!!
2008-09-21 2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