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45:33☆〃 慢慢 ★。

換一個新的身分了,, 請叫我德明企管人,, ha ha ha

好久沒新增網誌拉
害我的忠實觀眾 都快跑光拉
哈~
因為懶惰拉,,哈哈哈~

已經開學一個禮拜嚕
在一個禮拜前 我已經正式從一個

”東海高中 綜合科-商業學程 綜三甲”
轉變成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一年乙班嚕” 新鮮人~ 新鮮的很唷

大學的生活 ~ 什麼!? 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壓~
好多事要忙唷!!!
學費好貴唷~ 天壓!!! 現在的小孩真難養壓,, 都是要錢錢唷
在新的班級 新的環境中 漸漸的在適應當中

每天都要提早一個小時半 座車 去上課
天壓~ 很累耶~~~
天壓~ 我從幼稚園開始
幼稚園→國小→國小補習班→國中國中補習班→高中 都沒離開過三重耶
而且 都只要五分鐘的行程耶
我的天壓 現在大學 竟然要離開三重拉~ 到內湖嚕

大學生活 希望會很多采多姿~


對了!!! 我們學長姊 真的很熱心 也超high耶!!!
聽說我們進了最high的科系
聽說企管系都不正常唷
真假
哈~

不過學長姊每個都很活潑 很開朗 很熱心

學長姊在10月11.12日 幫我們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唷
聽說很很很好玩唷~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