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1:45:13☆〃 慢慢 ★。

*// 2007/ 02 / 25 採草莓記

今天去大湖採草莓嚕!
哇塞!! 到那邊一下車

”OH~夭壽唷!!!那耶這麼冷阿>﹏<"
到六舅舅的朋友家 採草莓 

不過前幾天有下雨  所以要穿雨鞋  不然就是要在鞋子上套上塑膠袋
呵呵~
別有一番風味~走起路來超級怪的!!!哈哈哈~

然後一人拿一個籃子和剪刀~GO!
準備下田去嚕~~啦啦啦~
一大片的草莓園拉~放眼望過去就是一堆的草莓~~~
哈<草苺 心裡應該想說~天啊?!有人類要來吃掉我們嚕!!!>
呵呵~

我和我妹 是同一隊!V。S 草苺
我妹剪 我拿籃子裝草苺 哈哈哈~
好笑的來嚕!!!
我妹剪草苺過一會兒~ 我妹看我的籃子說

妹:《疑!?阿 我不是剛剛剪很多草莓嘛!? 阿 籃子裡怎麼這麼少啊!
我:《哈! 因為。。。就被我吃掉啦~喝喝喝

P。S <其實是不能編採邊吃的~不過大家都一樣!!!哈哈~>
然後我就和我妹 
他剪草苺~我吃啦!

哇~草莓好大好甜唷!!!
頭第一次 吃那麼多草苺

然後草完草莓後 去吃晚餐~~
鱒魚大餐~在一個山上哩~

不過在路程中有小插曲
就是 我小表妹 座車做到一半竟然吐了==
唉唷~我的天啊!!!

他吐出來都是草莓= ="
呵呵~
拍謝啦~~~有噁心到

那時候舅媽和我媽 忙著幫我小表妹擦身體= =
就忘記開窗戶 天啊!有草莓味= =
還好過一下子 舅媽馬上開窗戶

<我心裡的o。s: 好險他剛剛不是吃榴槤 或很臭的東西>

呵呵~ 


我還和我妹在車上 和草莓園裡做一些超白癡的動作
pc相簿:< 要做好心理準備唷~小心笑死!哈哈哈!看完之後不能說我低能唷!>

http://photo.pchome.com.tw/joyful365/035/
我和我妹在車上做鬼臉
山上吃鱒魚
☆*.ο秀ο.*☆ 2007-02-25 22:00:40

那張鬼臉照叫經典拉~

這張你看起來就很呆很呆~

照片很好笑ㄝ~你一定是冷到不行喔!

所以動作才會那麼爆笑~

版主回應
對阿!!!
不要拉!!!這張彼剛剛那張 正常多了!
我怕 路過的人會嚇到啦!!!
哈~
如果 有人想看那張的話 他就會點入pc相簿裡拉!
不過 我滿擔心 會笑死!
哈哈哈~

黑阿~超級霹靂世界冷的啦!
>﹏<
2007-02-25 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