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09:54『 $ $〞』

〝二年級國語文朗誦比賽〞

YA!!

今天很最喜歡的星期五!

早自習就趕快弄機器人

他真的是非常難搞定

國文課就在教室練習



網頁也延到下禮拜二交

COOL

我還剩下2頁

真的不想上台報告

OH NO



中午還是再弄機器人


下午第一節去電腦教室上"創意課"


終於緊張的時刻來了!!!

最後兩節,就在中正堂正式比賽

我們班是第二組,我抽的!!!

第一組是綜高二愛

他們班一下就結束了!!

很快就換我們班上場

其實,我覺得沒有我們練習的好

念好快唷!

做在中正堂,屁股真的好痛

有些組的還蠻爆笑的!!


終於,公佈成績的時刻來了!

原本我以為我們班不會得名的

因為真的沒有表現得很好

誰知道,第一名又是我們班

花哈哈!

好開心唷~~~


今天集合放學,林俞安的魔術一直被我識破!

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