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58:26『 $ $〞』

〝 YA !〞

今天真的狠輕鬆

早上又睡過頭,

不過沒有遲到~~


真的狠不想做電腦網路原理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再浪費時間!!



天氣真的是很怪耶

一下出太陽,

一下下雨!!




下午拿檔案給國文老師

聽國文老師這樣說

我的壓力突然變得好大!!

情緒起伏要再大一點

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今天放學,跟艾沛到公館的龐德羅莎

點完餐後,

我跟艾沛救先去廁所

誰知道有人放屁超大聲的

又大聲又長

他自己也覺得丟臉吧!

一直不敢出來

我跟愛配上完就趕快出去

不想看到真面目是誰!!



今天下公車

艾沛一直說原住民同胞的事情

就說我是他的神秘嘉賓

原住民同胞用手把我推出去

其實背後是有一支槍!!!

還是一支不平凡的槍

太好笑了!!



星期天要考商教會英文四級

根本就不想考!!



突然想到一件事,

昨天做643到學校

不知道司機是怎麼開車的

到碧潭的時候

給我往烏來的方向開

後來,司機自以也發現開錯方向

還在大馬路上大迴轉


這幾天的心情都不錯

花哈哈!


  96˙11˙23[五]一下太陽一下下雨
婉玲 2007-11-24 12:36:48

國文老師真的很愛給人壓力
ㄏㄡˇ
我一直被他唸啦
快煩死
一天到晚說小老師請以身作則.........
一大堆
囉唆鬼啦
I KILL SHE
哈哈哈
別和他說
這是秘密

版主回應
哈哈!!

那你就以身作則押!!!

總之,加油囉!!
2007-11-25 20:19:38
艾ˇ沛ˇ是ˇ我! 2007-11-24 00:14:47

那個人真的太爆笑了!!
不過他要放之前也考慮一下周圍是否有人?!
不過我想他應該忍不住了吧!!
可是真的無敵大聲耶!!不是我在說!!
太誇張了!!!而且聲音還不短!!
還有坐我們隔壁桌的!!!
他們朋友來!!還說!!
有瘦喔!!我還說是在說謊嗎!?
重點他也很爆笑!!
一直吃一直拿!!都沒停耶!!
還說不吃可惜!!!
哈哈!!!硬是要叫其他人也一起去拿!!
最後很爆笑!!他說!!
等等在走,我現在走不動了!!
我真的要笑了!!!
哈哈!!不平凡的槍!!
我真的要笑了喔!!!
我也不想要考四級!!!
唉唉!!既然是全班強制!!
而且根本沒時間準備!!!
而且羅文玲交的也幫不上忙!!
他只會翻譯!!!夠了!!
以前國中!林錦德教的其實還不賴!
電腦網路原理實在太麻煩了!
我到現在才做完一個入口!!
煩都煩死了!!!
啥鬼東西!!氣到!!
哈哈!!
國文老師說的我想你可以唷!!
哈哈!!加油吧!!
未來說不定還會看到你更好的作品!!
哈哈!!說的好像你要出書似的!!
說不定會大賣!!挖哈!!!
不多說了!!
我好睏唷!!!
晚安啦!!!我要去睡囉!!!

版主回應
放屁的真的太爆笑了拉!

"原住民同胞"的不平凡之槍

也很爆笑押!

虧你想得出來~!!


網頁真的狠麻煩押!!

費時間耶!


我突然想到拉!

星期四要拿著便當到四樓

拜託!不要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還以為要一起吃

哈哈!

少在那邊自作多情!

嘻哈哈!
2007-11-25 2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