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2:22:05天使

找一個方向

是不是每個人每天都在做選擇?是不是選擇後的自己仍陷入掙扎之中,有時想想,自己最後得到了些什麼,又失去了些什麼!

今天的自己,有些憂鬱有些哀傷;她只有18鐵的小女孩,從台大送她回鶯歌(AAD);全身紫斑纍纍,不難看出這小女孩不僅長得美但卻是SLE的患者。或許幾次的自己都想放棄這樣的工作,因為自己會想放棄去醫院的動力;現在想想每個人都會改變,從以前膽小如鼠的個性,現在卻有勇氣表達我的嗆聲~~~

現在更能明白,很多事是不能自己做決定的;生命不能像一張支票,你想要多少它就會有多少。或許我的心浮浮沈沈,何處會將會是我選擇的終口,我自己也不明白。死亡是畢經的過程,只是我不懂;有些人竟為了財產還問還沒交待,怎麼可以走!如果自己省吃儉用,留給的竟是這些人,那不如捐給慈善機購還來的實際。

讀護理已經七年,而這七年過著離家住宿的生活;我想家了,我想回到我的故鄉工作。以前的不懂事,總是認為有一天我有能力,我一定搬離家中;住在外面自己獨立生活~~~但終究自己捨不得;經過很多事以後,我才知道父母的偉大;而自己卻常做出一些幼稚的行為,看著自己年邁的父母,希望自己可以如願以償在故鄉工作並且照顧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