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23:04:23天使

上上 =ㄑ一ㄢ=

貧苦多怨 橫結惡緣 菩薩布施
等念怨親 不念舊惡 不憎惡人

這是我在佛堂抽的如意籤,剛開始我一直以為這是很不好的籤,後來經過師父開示後,才恍然大悟,我真的有這些惡習。對人我總是有輕重之分,愛惡分明;因為是詢問有關工作方面的事,師父告訴我要如何學會「放下」,要放下對別人的惡,對人以真。種什麼樣的因,得什麼的果;前世因今世果,今世因未來果。

或許我還不是懂很多,但是佛海無邊,或許是想自己的心,擁有平靜心、清靜心。想著我認識師父的時間並不長,而剛好抽到的籤,卻是那樣的符合我的個性。算是巧嗎?還是師父看透人性呢?這我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