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1:15:54天使

猶豫不決

其實回想起來,我會在救護車Part-Time工作,大概是有一次回台南時;我弟載我回家,在半路上遇到有人車禍;我想過去幫忙,我弟告訴我最好不要插手;那我告訴他至少也要幫別人打119,我猜想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本來我是要到奇美醫院面試的,可是我媽媽三度燙傷,還好是在腳的部位;我聽我媽媽敘述她去找密醫處理,把她燙傷部位的皮給……。所以才會這麼的嚴重。姊姊說:已經個把個月了,一直沒好轉,而且還不能行走,所以回台南來匆匆去匆匆,只不過沒去回試就是了。

其實在我心中,我會這麼猶豫不決的原因是:很多事情都困擾著我,我已經和大姊報名到台大上課拿證明,可是又答應佛堂的師父要去當小老師;另外社團要舉辦九大聯展,這時的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該怎麼做才能三全其美呢?!或者現在的我什麼都別想,船到橋頭,真的會自然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