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30:13JOY荳荳

綠色世界(植物園)

綠色世界有一大片的草皮,沒有山只有小山坡,地方如其名..一片"綠"!

以前是要收費的,目前已取消收費,有耳聞有鳥園,但我沒看到,因為我只去了三次

若有人去過鳥園的請別忘了和我分享經驗喔!

通常都是經過,因為它就在水濂山森林公園之前,所以就常經過!

這裡每逢假日便有許多人來此野餐及"放風箏"

比較不一樣的是一般放風箏都是大人帶著孩子放,

但這裡卻有許多都是成年人,中年人一派悠閒的樣子在此放風箏.

讓人看了羨煞其"鴛鴦"姿態!

我想孩子大了,年紀大了如果能夠夫妻攜手用心豐富充實的過日子,

是夫妻的共同願望吧!...至少我是這樣希望....孩子小心都放在他們身上

等到那時也就只剩下兩老吧!

門票:免費入園

交通指引:10路

上一篇:水濂山森林公園

下一篇:松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