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38:52花〃橘

很亂很雜

呵 報台很久沒用了

網誌很多都沒寫到

我也不想寫 我懶吧 我是大懶橘



卓..剛跟我說了一堆話

我並不懂他為神麼會突然這麼說

好吧! 我答應過你不能說的

不然我怎麼死我都不知道了



朋友是個好危險的東西

交個朋友都要好小心

誰知道你交的是不是損友!?

我想過很多 大概是平常人不會想的吧

雙魚座愛亂想 雖然有時候並不想想那麼多

但是卻忍不住的去想

這世界好大 我在裡面 是多麼的渺小

你們不懂 還是我太難懂?!

我太難懂吧[ ! ]

有人剛看到我已為我是個超級乖小孩

當然不是 就算再怎麼乖的小孩 也是有犯錯的時候

不是嗎?!





我會學著勇敢 學著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