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1:09:32橋依斯

好痛 真的好痛!!

這幾天的假期 我過得並不好
因為當我從你口中知道了那些事
也許對你在社會打滾那麼久的人來說 這是很正常的
可是對我來說並不是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我的痛跟憤怒
當你那麼坦蕩的告訴我一切後
我至少應該高興你不保留的告訴我
可是這跟我希望的你是截然不同的
雖然我還喜歡你 但是就算我們之間沒有結果 我也不會強求
重點是 我希望你過得好好的
就算你今天結婚生小孩 難過是我自己的事
我只會祝福你

但是我今天看到你對感情的態度
我不知道是甚麼讓你改變
是時間嗎 是你說的職場嗎
我想我說的你一直都懂
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我不知道我那麼心痛的原因是不是因為還愛你
只是我知道了這一切後
我覺得我自己好難堪 好可笑
因為你在玩的遊戲是我玩不起的遊戲
能有一個女孩這樣的對待你我很高興
但是 請你們不要抱著玩樂的態度
等到有一天他跟你要愛的時候 你給得起嗎
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這樣的結果或許是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你跟我表達的到底是不是你真的內心話
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非常不喜歡
但是我生氣 我怒 我痛 又能改變甚麼
你還是你啊 看來你是不會為了我改變的

我記得我問你 如果我還想跟你再一起 妳會怎麼辦
你說你無法回答 我心裡想說應該是不可能了吧
這麼多年來 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不說我笨 不說我傻
在那麼多傷害的我的事情之後 我還是沒變
我相信只是時間點不對
總有一天會ok的
我天真的想 如果你有幸福 我也會祝福你的

可是目前的情況 卻是讓我比祝你幸福更難堪的
現實如此難堪 那麼苦的環境你都過的了
更何況是現在 這真的跟我認識的你不一樣
我不知道你在逃避甚麼 只是我不希望我看到的是這樣的你
不希望看到你遊戲人生 不希望你跟那個我認識的完全不一樣

我不想再去說也不敢跟人提妳帶給我的傷害有多大
因為哪只會更顯出我的愚蠢
只會讓我更變的可笑
可是你卻一在的讓事實來傷害我
難道在你心目中 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女孩
我想更諷刺的是 你需要的 我都給不起 我也沒辦法給
朋友叫我不要跟他們比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啊
這個社會不是只要是贏了就是贏了 而不用管是非對錯了嗎

我一直以為在你的心目中 我一定還有一絲絲的不一樣
或許只剩下一絲絲的可笑吧
我如此的為你著想 你本來就不會知道的
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現在在我心中還是只有兩個念頭
那個人怎麼會是你
這怎麼會是我認識的你
是真的我太淺 還是我從頭到尾就是被你騙了

914不要傻了 以前的你想知道為什麼
但是知道了為什麼有讓你比較好過嗎
現在知道了為什麼 雖然主角不是你
但也夠讓你痛心了
你還要求甚麼
你一定要過得比他好 並且證明給他看
這個社會不是一定要這樣的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所以我把你封鎖了
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反正現在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自己難過他也不會知道 又何必勒
還是好好過好自己最重要
只是我還是希望你好
這是衷心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