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3:52:51橋依斯

Just Be Myself~~!!

現在是星期天的晚上
我應該要努力讓我自己放鬆
以面對下一個星期的挑戰
最近覺得身為現代人真的有很多的悲哀
有時後壓力大的讓你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胡思亂想讓自己鑽牛角尖
前幾天因為同學要去當兵ㄌ
所以幾個同學聚一聚
照理來說
看到大家應該很高興的我
覺得心情很差
可能是有幾個沒有繼續升學
而升學的學校又比我好的多
當兵的當兵 當完兵也要出國留學
頓時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是
我好像都在原地踏步
就好像回到我在重考班的日子
那時候最怕的就是我是跟別人不同世界的人
跟外界無法接軌
現在雖然沒有那麼深刻的體驗
但卻對自己有些不確定
雖然話說要相信自己
但有時候不確定感還是會充滿心理
那種感覺是有可能把自己逼到發瘋的
還是我太多愁善感
希望大家都好 但是卻有一點見不得別人好
我想這是需要一點時間平衡的吧
.
而前一陣子
跟媽媽聊天
突然媽媽又提起"他"
我知道媽是喜歡她的
但始終未在他們面前正面承認我跟他的事
是因為我也害怕
那時候的我也害怕它是不是跟我一樣為彼此努力著
所以我始終沒有正面承認
但我相信他們是知道ㄉ
.
我沒有跟媽提起過他
但是媽卻提起她
媽說他有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問我跟他到底怎麼ㄌ
那時候他已經出現了吧
知道了一些事情以後
我還是說
"他在工作啊 他現在過的很好 為他自己努力著 是一個大公司的支柱"
對於我是八點檔女主角的是隻字未提
因為我不想破壞他在我爸媽心中的形象
一切的一切既然都過去了
就過去吧
雖然怨 雖然痛
但我不能停止我的生活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仍然堅持理想 突破困境
是我最欣賞的她的一點
我也要學習那種精神
.
但雖如此
好久沒哭的我
可能是因為累積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管是生活上 還是課業壓力上 或是失敗的感情上
有一天我崩潰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哭了
好久沒哭了 真的好久沒哭ㄌ
哭是我心裡的精靈讓我發洩情緒的方法
我要謝謝他
不管原因為何
哭完我好多了 至少不會那麼憂鬱
一直以來
我在別人面前裝堅強貫了
連剛認識我的研究所同學都說我很豪爽 很像個大姊頭
我想他們看到我這一面一定會嚇到吧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外表的堅強
不過我還是要守住我的堡壘
一個我用來保護自己的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