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4:33:48橋依斯

一片空白~~!!

其實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無法思考
好像我的人生第一次遇到那麼大的...的事情吧
突然好擔心我自己
好怕我什麼都無法做了
我才22歲ㄝ
一向自以為身體很好的我
居然潛藏了一個小炸彈
我該慶幸我及早發現嗎?
可是我真ㄉ很害怕ㄝ
不敢再爸爸面前多說些什麼
好怕再多說些什麼
我就會多洩漏一點我的情緒了
我不要在他們面前流眼淚
那麼大了
我要堅強
要學著去面對
現在我只能求老天保佑了
我只希望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了
我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
希望我這次開刀可以順順利利的
只要這麼想我就一點都不會害怕了
我一點都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