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0:46:10傻瓜ˇ呆雯

♥2009年♥



*/*/*/*/*

北比
很開心
在倒數2009年
還能握著妳的手

原以為
你無法陪我
讓我很失落
也很接受這樣的事實

當我在上班時
看到你那一眼
簡直難以置信

一直對自己
很信心滿滿的
卻被嚇到了

我好開心
好開心
開心可以看到妳

這幾天相處
讓我好愛好愛
四天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讓我好捨不得

這陣子
彼此都過得不好
看妳受傷
我無法陪在你身邊照顧妳

看妳受傷
還是堅持要來陪我過完2009年

妳的愛
讓我好感動

你說要我等你還有兩年
我只能說
未來
真的無法決定

但我能肯定
我的心
只有在妳身上

看見妳
我就笑的好開心
好像什麼難過
都沒了

看見妳
就好像彩虹出現了

在倒數12天
我們就要滿兩年了

時間
真的很快

雖然
我很白目

我只是愛鬧

因為
我只愛鬧
我愛的妳

我想看見妳喜怒哀樂


妳的小舉動
是我的重點

今夜後
我又要面臨
孤單的房間


我又要寂寞了ˊ
你又要被關進營區了


北逼
妳去新的部隊


一定
要乖乖的


不然

不然
我就不理你了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