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2:54:59傻瓜ˇ呆雯

♥只屬於你,小弟。 °





我知道
你從以前到現在改變很多

而你的生活圈又擴又大
如今 你的生活又改變了很多

雖然 我不在台北 可以督導你
雖然 我不在台北 可以聽你說心事

不過 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脫離黑色的圈子
因為那條路 真的很不好走

你可以去認識他們
但你千萬不要停留在那個圈子
畢竟 你不是大哥
凡是有一天 你都會去扛一些事情

路 我看了很多 也看清很多
真的 很難走 也很辛苦

而且我真的很怕你出事
萬一 有天出去打架時
你有個意外 怎麼辦

而做姐姐的我
又該怎麼面對爸媽呢

我想媽媽會很傷心的
因為她只有你一個兒子
又是寶貝兒子

但 我從小知道家裡沒有什麼溫暖
或許 是因為大人跟小孩 都不知道如何溝通
如何去說出心裡的話
才會導致這樣

可是 我們真的比很多人幸福很多了
我們不用煩惱很多事情

我們不用煩惱錢
不愁吃不愁穿還會有很多我們能得到的東西

這是我在這裡學會的
此時此刻
我才明白到
我也是個幸福小孩

雖然 做姐姐的我 不會跟你說些溫馨的話
不過 我真的會很擔心 也會很害怕
因為 我很怕失去任何一個人
當然 包刮你了
因為你是我的家人

還有有些路 你不要再走了
或許 我自己也犯錯了
但人愛玩 也好
不要去賣些什麼東西
對你對家裡的人 都不好

盡量讓自己過簡單的生活
因為 那個圈子 永遠都沒有簡單的生活

別人會想比你更大
會想比你更衝
所以 當你想簡單時
往往還是會有人去白木的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