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4:54:36傻瓜ˇ呆雯

松德院區醫院 ♫ * ﹍


一早就被挖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松德院區的醫院

爸爸就開車車去醫院
車上很安靜
而心情也有點亂
因為不知今天又會談什麼話題

到了之後 先和弟弟坐著
就談了一些
說最近過的怎樣之類

後來爸媽進來了
大家就一起談
最後不知為什麼
談到最後,媽媽哭了
談到最後,弟弟也哭了

老師問我搬出去的感想
我說有好有壞吧
搬出去之後 爭吵會少了點
畢竟每個人生活習慣不一樣
畢竟每個人思想、觀念都不一樣吧

而我也知道
爸爸的思想跟以前還是一樣
古板型的吧

也談到爸爸喝酒後的樣子
是的*我很不喜歡你喝酒後的樣子
喝酒前*你是個很幽默的爸爸
你是個很好溝通的爸爸
也是可以滿足我想要花費的爸爸


從小到大
我從來不缺過
也不會煩惱沒錢的時候
當我沒錢*跟妳說一聲就可以了

但*當你喝完酒後
就感到非常討厭你
甚至想要離開這個家

爸爸*你可不可以少喝點酒{?}
我相信你少喝酒之後
我們家會更快樂的
也會更幸福的

而我也相信
弟弟有在改變著
我更相信我會更想回來這個家的

最後*談完我們就回三重去吃刷刷鍋
哈*火鍋料都丟給我是罷
最後吃不下、又傳給媽媽*

哈哈哈♫
我可愛的弟弟阿ˋ
還幫我用冰淇淋 *

最後我老爸還先走了
最後三個人ㄅㄛˊ倫{台}
回家去ˋ***

開心ˇ

走失ㄉ小孩 2007-05-29 15:23:00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ˇ=

我覺得你要多去了解你爸爸的感觸..想想看它為審麼要這樣做

版主回應
呵呵*
至於這個我也了解過
只是他總是說喝酒是他的享受

呵*
我也希望我可以知道她真心的原因
^^
2007-05-30 13: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