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55:19傻瓜ˇ呆雯

就這樣吧。





昨夜,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坦白,卻選擇隱瞞。
怪誰,並不重要。
只要說明一切,更加上需要一點時間。

我明白了,或許說在多解釋也沒用。
那我只能選擇祝福這一切。

因為我不能多說什麼。
只是你要明白,一切都可以原諒的。

或許你跟我不同,耐心上的不同。
只是我覺得,事情可以不用做那麼絕的。

昨夜想了好多,我絕得我還是做我原本的我。
一切的一切,都用平常心對待。
而真正的朋友,好像永遠找尋不到。

我總是把最好的朋友擺第一。
我總是會對好朋友一切的一切關心與相挺。
即使她騙了我,即使她對我說謊。
我一樣可以原諒她。
為什麼?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這樣很笨很傻,但我真的很想要一個超好的朋友。

或許,朋友本來就不該分等級。
對每個人都該一樣。
而不是對某一個人好。
我只是想找個安全感。
當我難過時,我第一個想到她。
當我難過時,我會把全部告訴她。
當我哭泣時,她可以陪在我身邊。
當我無聊時,她能在我身邊陪我出去玩。

只是… 這一切好像都不會有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不管我那時把誰當好朋友。
那個好朋友,總是做出讓我傷心的事情。
那個好朋友,總是不把她心事讓我一起分享。

哪天? 我才能找到這一切呢。
我想,我已經學會不在乎這一切。
也許,一個人很孤單。
也許,自己可以學會這一切。

上一篇:育達﹍♪

下一篇: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