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2:43:38傻瓜ˇ呆雯

[[ 其實 ,, 我比誰更怕失去你 ]] *






其實 每次和你吵架 心都好痛 *
每次總是摸不出你在想什麼

你可不可以多給我些了解你
你可不可以多給我你的難過
你可不可以多給我你的煩惱

想替你分擔 , 卻不知怎麼幫你分擔

 
     *-*-*-*-*-*-*-*-


   其實 , 相處越久 越害怕失去
      
      不要說 我沒什麼期待的事情
      我想說 我一直很想擁有你

      不要說我都不在乎你 。
      也許 是我不知怎麼開口吧 [!]

      我不要我們只有一年多的感情 , 我還想要更久
      我還要一直擁有你 這你懂嘛 [?]

      請不要隨便丟下我 好嗎 [?]

      也不要有人可以照顧我 就把我交給她 好嗎

      因為 我只想要你陪我 只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這些你知道嗎 [ ? ]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