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39:35傻瓜ˇ呆雯

[[ 棒棒糖 ,, ]]





每當我心情阿雜時 ,, 寶貝卻讓我很驚喜
她會拿出棒棒糖 豆我笑 讓我心情瞬間變好

看見她每次買的棒棒糖都不一樣
我就會捨不得吃
因為那是寶貝買給我的東西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和寶貝滿一年的日子

過了十二奌 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了
好久沒有交那麼久的公了

我很愛她 就算塔羅牌怎麼說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雖然這幾天抽到的牌都一樣
意思都一樣 但我還是不相信
因為只要我們倆的堅定
也可以突破很多問題
你說對不對 ? 寶貝

而我們會一直下去
我們會越來越甜蜜的

[[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