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12:25傻瓜ˇ呆雯

[[ 幸福的日子 ,, ]] //* 補7/11





昨夜一整枚睡 ,,
因為期待嘛
還是?! 睡不著 *


和魚一整天都在聊天
看了自己的日記
以前的寶貝 卻想不起來 哈

或許 以前的感情 我都沒有重視過
或許 以前的感情 我不想提起吧

早上就出門了 和魚去找她乾媽還有一個男生
後來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之後去聊天
就GO去唱歌
期待寶貝怎麼還沒來 ?
寶貝買惹好大的猴兒子
還有一束花上面都是金沙巧克力

很幸福* 很開心 ,,
沒想到 已經一年了 ,,
好快 也想到我們都堅持下去 就很開心

寶貝喝醉 很氣 不過到最後都沒事
拍貼時 我超想笑 哈 ㄆ過拍的也ㄆ錯

後來去逛逛 原本打算要去看電影
可是 他們去逛街還滿怪的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因為以後還有時間 對吧 寶貝

後來晚上怪怪的 因為我很累吧
一夜枚睡 還滿累的說
就和寶貝怪怪的
或許累了 什麼話都不會想說
後來寶貝一個人先走
我就追上她 或許擔心他一個人
不管多晚回家 我都會陪她 陪到她想回家為止
因為我不希望她是一個人 因為她有我 不是嗎

如果她身邊有人 我就不會擔心他了
也會放心讓她去逛街
我知道 她很期待這天
我知道 她很想玩到瘋
這些我都知道 我更知道他比誰都期待

更知道她為了這天 期待多久 費心多少

也知道寶貝為了我 改了好多 用心很多
也知道寶貝常常忍受我的個性 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很開心 * 你沒有放下我 沒有丟下我一個人

我們還要走更遠的路 * 加油 嘻 寶貝 最愛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