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05:17傻瓜ˇ呆雯

[ 寶貝 昨天很呆 笨*2搭 ] // ˇ




這兩天 都和寶貝在一起
昨天是我跟寶貝都有休假
很開心 我終於休假了

早上和寶貝通電話
後來我們在玩
我就掛掉寶貝的電話
因為氣死我了

寶貝竟然不以為然
還是我又打過去的

下午先和魚出去
後來我跟魚先去西門
天ㄚ 超熱的说

後來到西門 先去蓋庫
原本要拍貼了
結果寶貝他們到了
就去找寶貝
後來去元氣金剛
玩了籃球機
還有最愛的打彈珠

後來玩玩 陪阿樂去上班
後來就去買松鼠要的項鍊
之後去刺青街
寶貝要先回家
我就送她去座車

後來去找魚還有san還有松鼠
結果松鼠說要畫 我也畫了一個
每人都有

之後去小辣椒 吃我最愛的乾板條
超愛那家的 哈
後來 就去逛一下

寶貝就來了 看寶貝好像心情不好
看了他的手手 我好心疼
除了心疼 還有不捨吧
只是嘴上只能說出心疼
卻說不出其他話

和寶貝去玩遊戲
氣死我了 呵 不過很開心

之後就坐在那邊抽菸
和寶貝又再鬧
真的很白目 因为我会怕癢
又用我耳多 哈哈

要去座車 我們去買糖果
後來我跟寶貝說我要那支棒棒糖
寶貝也拿了 還拿了一ㄍ包愛心的東西
就去結帳
寶貝就說 那個要送給誰誰誰
我想說棒棒糖一定會送我
而另外一個 是送給別人吧
結果 等公車時 他們就怪怪的
我也不想揭穿寶貝 哈

不過 我也嚇到了 因為另外一個東西
開心呢 幸福呢 傻傻的 都有 哈

說不上來 那種感覺 又驚喜又幸福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