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50:41傻瓜ˇ呆雯

一 直 都 很 愛 你 *

原本以為我暫時消失
就會我對你的愛減少
但事實上我卻做不到

還是忍不住打給捏頭
問你在學校過的怎樣
只是我沒勇氣面對你
更不願低頭面對你
因為我是固執的人
而我也猜想到
你不會主動打給我
因為你怕我生氣
這一切我都料想到

這幾天過的很難受
卻發現原來我已經習慣這一切
當我知道你心動時
我能說什麼
我只是嚥不下那口氣吧
那天給我的感覺很差很差
我很不喜歡感覺差
所以我寧願離開
也不要呆在那裡
或許不知要多久我才會去那吧

這幾天重複想
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什麼
占了多大位置
不明白為什麼改變這麼大
我難過我哭泣我痛恨
這些的這些我不會說出口
那天的我真的很想哭
當我以為你走時
我眼淚差點要掉出來
差點要大哭
但是轉回去看見你在我旁邊
眼淚馬上收回去
我不想讓你看見我掉淚
我更不想讓你知道我在難過
我更不想因為這樣而迷失自我
我不是這樣的
而我也不該為了這種事情而生氣
我真笨也真傻
真搞不懂自己

其實當時心中有個念頭
如果他對你好
你就去吧
如果他可以給你快樂
你就去吧

但是我為何總是那麼笨
總是要那麼ㄍ一ㄥ

這幾天我冷靜些
我也把悲傷回憶遺去
適著讓自己忙碌點
讓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
因為我是很會亂想的人
但我會冷靜也會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