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0:56:59傻瓜ˇ呆雯

大 阿 姨 一 家 - *

今天突然 大阿姨和 大姨丈和 小表妹

跑來我們家

跟 二阿姨 二姨丈 表弟 表妹

嚇到了

因為從來沒看過大阿姨一家人長怎樣

因為他們都住在美國

只有小時後六個月給大阿姨抱過

就再也沒看過大阿姨了

之前有和大阿姨通電話

感覺不錯

現在看到本人

感覺好親切

可是加一點陌生

後來感覺好一點了

看見沒看過的表妹

好高ㄡ

感覺好成熟

我以為他比我大

卻比我小

真是的

和大阿姨談到我的工作 我的學業

我跟大阿姨說我不喜歡書

大阿姨跟我說還是要讀書

還跟我說了一大堆

還不錯

看見他們流利的英文

我也好想講出一堆流利的英文

該好好努力我的英文

每次想努力

到一半就放棄

聽到我表弟考上建中

第一志願

這是我沉默不語

我沒考上好學校

我弟也很混

感覺好怪

讓媽媽漏氣

突然好討厭他們

總是感覺有刺激的感覺

刺激到我了

我讀私立又怎樣

我是不愛讀書阿

陌生的熟悉人

和表妹一夕之間也感覺好陌生

星期日要來一個大聚會

每次我都覺得好尷尬

真是的

有點不想去

不過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