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54:42傻瓜ˇ呆雯

大 大 大 泰 迪 雄 - *

今天又气找你 ,,

你一樣在捷運站等我 ,,

每次都面對你不同的朋友 ,,

有時決得我跟他們都玩不起來 ,,

會有想哭的感覺 ,,

或許是不熟 ,,

打撞球時 ,, 我心理想好多好多

可是我卻不敢跟你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後來跟你妹去你店裡

你就拿一隻猴子給我 ,,

真搭很感動 ,,

結果你拿出大隻的泰迪熊 ,,

說真的我不喜歡泰迪雄

不過 ,, 她腳上有顆一個字

所以我喜歡 "

後來你就一直叫我拿走

可是 ,, 她真的好重ㄡ

比我高吧 = =

就這樣帶著泰迪雄气逛士林

超尷尬 ,, 一路上超多人看我

再捷運站也是

他們都說好可愛的雄 ,,

雖然我以前看到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只是這個夢出現在我面前

今天看你煩時

我真搭很想哭

我卻無能為力

我好像都沒為你做到什麼事

我也不想放手

我也不想把你推開

我真搭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