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0:57:23傻瓜ˇ呆雯

你 消 失 之 後 !!

自從你留下最後一句 祝我幸福 "

在即時通再也未看見你在線上 

突然懷念起 我們出去的日子 我們認識的過程

但那都是個過去式

你再也不會叫我起床 你再也不會叫我大小姐

你再也不會陪我出去玩 如今 

你已經不知消失去哪 ?!

我好後悔 騙了你的一切 騙了你的心

你說 祝我幸福

我和你已經錯過一次了

如今 又錯過一次了

或許 我們真的只有朋友的緣分吧

我希望你 可以過的快樂 幸福

我想 你會找到屬於你心理的那位女孩吧

對吧 ?!

那天來時 請告訴我

因為我要祝你幸福 你知道嗎 ?!

謝謝你給我的曾經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