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0:46:59傻瓜ˇ呆雯

你 做 到 了 *

以 為 今 天 你 不 會 來 //

以 為 我 們 好 像 斷 了 //

可 是 今 天 卻 接 到 你 的 電 話 //

好 開 心 // 心 中 的 石 頭 掉 了 //

或 許 今 天 的 我 讓 你 不 滿 意 //

可 是 我 還 是 想 和 你 說 謝 謝 你 //

小 笨 蛋 你 做 到 了 //

今 天 讓 你 等 很 久 // s o r r y

今 天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尷 尬 //

或 許 是 太 熱 //

導 致 我 害 怕 導 致 我 尷 尬 吧 //

管 他 的 // 今 天 是 因 為 你 //

心 情 變 好 了 // 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