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5:57:10幸福店長 & 小鴨

轉角遇到"怪"

自一清早在人煙罕至街角遇到”公安”
這一整天就覺的怪…

加拿大的 traffic Stop sign
不論有沒有車子,你都必需完全停下車
確認沒有車通行才能通過這個STOP SIGN
平時都停的我,就今日不想停就拐彎,
就見到了POLICE...OH MY GOD...
(其實我算是無照駕駛在加拿大啦)
目前開護照的…

POLICE: hi,HOW ARE YOU?
ME: 傻笑…NOT BAD AND YOU ?
POLICE:I NEED YOUR DRIVER’S LICENCE AND YOUR OWNERSHIP OF CAR.
ME:HERE YOU ARE? THAT’S OWNERSHIP
POLICE:WHERE IS YOUR DRIVER’S LICENCE
ME:I AM SORRY SIR, I DIDN’T BRING IT...
(這裡沒有駕照隨身開車要價近3500台票)
我馬上說,但是我有放我的國際駕照在車上。
他馬上問我有這裡當地的DRIVER’S LICENCE ?
當然有…
(不過這裡的G1是不能獨自開車的…我卻只有G1
因為我的駕照公証後考G2後才能獨自開車)
沒有G之前是不能開上高速公速的…
所以我一直開身份証的…
心裡想,完蛋了…這下大條了…
他在警車上開始查我的資料…
我一直在車上祈求 上帝呀…我不是故意的
罰少一些吧…
無照+車頭壞+違規轉彎=????

近十分鐘後,他下車說…
我找不到你的資料…(難道我是飄那類的)
你知道我可以給你幾張罰單嗎?
下次你要是在沒有停下就開車,還有你的大燈沒有修好
就算你到警局解說,都沒有理由要罰的…
連忙說SORRY後…讓我離開

還好 上帝聽到我的哀求…怪一 他真的沒有罰我
回家後,就累到不行上床補眠
一如往常的睡到醒不來…
沒辦法就是昏昏不醒…
仍在昏睡的我
有人迅電不及掩耳
頓時有人翻開我的被子…
(心想就不想上班嘛,眼晴也不想睜開)
波…臉上有一陣涼意
是 誰 親 我?

本姑娘最不愛就是這個…
全身不自在的爬起床…

一眼望去,原來是三歲小妹妹的早安吻
真是被嚇醒…
監介的向她微笑…早安 湘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湘宜:她微笑的說,阿姨早安…
(我明明聽到她媽媽要她叫爸爸起床的,
何時變到我的床邊 連開門聲也沒有…)

我:早安 湘宜(穿著睡仍一頭亂髮的我),嗯我要換衣服…上班了,
(暗示她請轉移陣地…
機伶的她…馬上走到門邊,順手關上門 但她還在我房間裡
唉!你該不會說,你要坐在這裡看我換衣服…)

你在這阿姨會不好意換的啦…

湘宜:我會閉上眼晴的不偷看的…
(就是要和我同進退的…)

怪二不是叫她爸爸起床, 怎麼早安吻後
在我房間走也不走開
在花店的下午…沒什麼人客之餘
身後突然有人說…HELLO
HOW MAY I HELP YOU?被嚇了還要裝沒事的微笑問客人
二個小朋友(應該是國小年紀)
問他買花,他卻說一堆…不是關於花的東西問題
手中水袋裝了一隻小金魚…
一會問東一會問西,就是不買花的樣子…

最後問,我買什麼花的話…你會嫁給我?
我問他你要送你的女朋友嗎?
(才國小你就要和你的小女友結婚??心想,現在的孩子真早熟呀)

另一個黑人小孩子說,快說呀,不是要和她嗎?(只有我一個人顧店)
他回我說,我那花要送你的…

我說什麼?裝沒聽到…

他自言說,那不喜歡花的話…我手上的小魚上送你…

我問他是你是需要袋子裝嗎?
(因為外面零下二十度只有一個小袋子,我想小魚可能會冰死)

他說,不是,我想把小魚送你。

我告訴他,我不能養小魚的…我沒有時間顧他的,還有你不要牠為什麼還買呢?

他說,我是真想把小魚送你的。

我回應他,我真的不能養魚…抱歉

另一邊的黑人小朋友,你快說重點啦…

二人往門口移動,看似要離開之時…

那小朋友回頭說:”我喜歡你”

我裝沒有聽到…看著他說,PARDON ME?

另一邊的黑人小朋友說…就要你大聲和她說呀

那小朋友就失望的離開…

(我今天穿的是標準的OPS打扮,他真是開玩笑呀)
不會吧,我要是早點結婚,恐怕都生的出這樣的小朋友了…
難道你以為我只大你一些些嗎?最少大你18歲的我…
真是覺的好笑…哈…

真怪,從來都沒有看過這些小孩,
買了小魚要我養…
也許在台灣的話,我會養…這裡恐怕我就不能做主了…
不過;我賣花的你想買花給我…真是感謝呢。

要是大人也許我還會考慮一下呢
真是怪,今天是在愚人節嗎?

上一篇:雪中漫步

下一篇:關於加拿大駕照

HUIMEI 2008-01-07 13:23:43

WOOW 少男殺手ㄝ 原來你是JOLIN ㄉ接班人-揪令(台語)
好羨慕你喔!雖然小ㄌ些!哈哈ㄏ想當初輪家一各都沒有ㄝ 還是你比較有人緣 你可以結善緣阿

版主回應
星期天我上班
這小朋友又來二次店裡
我個人認為
他&quot來亂&quot的啦
2008-01-07 20:57:24
阿譚 2008-01-06 14:57:38

那個小男生是看了那部電影:想飛的鋼琴少年 嗎?劇情有點像。
很慶幸妳沒被開罰單,我姊夫說若被開單,將留污點,很討厭的紀錄,看來大難不死是必有後福的。

版主回應
依然活的很好,
不過那個警察叮上我了
…唉!故事才要開始了。
2008-01-06 22:41:11
七月的天空 2008-01-05 15:30:41

不錯耶!沒想到妳居然〝大小通吃〞呀!
就連我家妹妹都說酷ㄋ!
看到妳在當地的生活多采多姿,
就連文筆也變得這麼好,
知道妳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在努力,
我也原諒妳這麼長時間以來的連絡中斷.....
(連我家妹妹都快把妳忘記了!!)
有空就去我的msn網頁看看呦,
裡面有我們全家近來的生活點點滴滴,
雖然無法常連絡,偶而也該飄來平安的訊息。
我有看到妳為二哥設計的紀念冊,
真是佩服妳的功力呀!
不過可別讓自己累壞了,
畢竟在過日子的同時,也要記得自己當初的願望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