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9:51:49幸福店長 & 小鴨

Visit to Niagara Falls

The Falls 56m high.
75000 gallons of water
flow over the Americam Falls
each second.
The reaminder of the
river flow is removed
upstream from the
Falls and shared for
hydroelectric
generation by the
Untied States and Canada.




在觀景台看這個聞名以久
尼加拉瓜大瀑布
是覺的很興奮…
但意想不到的事

我們搭上了船
正當船長說了
Welcome to Niagara Falls
想睜大眼看清楚它的全貌






這一下子
如大雷雨般的潑向我
別說看不清楚它
甚至許多人都後退了許多
大家肯定是一身濕
難怪我們上船前
他們每人都給了一件雨衣






我沒有離開我的位子
靜靜享受這
如大雨般的感受

大自然的力量
是真的讓我覺的佩服







很棒的地方,有機會
希望帶我的親人、朋友
一塊在度感受這
被大瀑布
淋濕的感覺
真是帥呆了…

上一篇:Do you want marry me?

下一篇:開學之又延後

訪客 2006-08-31 16:37:54

仿佛身临其境,被你讲得好想去看看^^.
阿满,我现在要去志工培训了。让自己活得有点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