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2:07:48幸福店長 & 小鴨

Do you want marry me?

嫁給我好嗎?
有多少男生有這份勇氣向對方坦白的說!!

這句話…
似乎不像小時候覺的動聽.
在現在速食的愛情的世界,
婚姻似乎比愛情更難經營
但這確實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門課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如意.
是這樣就失去了面對的勇氣
其實不然;
年紀的增長便更發現
你小時要的、所想像的、和實際的。
是那麼的二回事。

我個人覺的,
在對的時間而也遇到對的人
正好他愛你比你愛他多一些,
未來的理念、想法也能有交錯。
考慮一下,也許他就是你的Mr.Right

Do you wnat marry me??
上次去旅行時,同行的韓國女孩
對著一個料理極佳、個性善良的男孩
開著玩笑的說一句話。
但這何嘗不是事實
曾幾何時?男人們會燒菜。
反觀現今!女人們不燒菜…

在國外生的生活男生們…
大多都有這個好手藝。(也有些好野人仍是個三餐的"老外")
讓年近三十的我…像挖個洞躲起來
因為我還負責吃多於煮。
In fact, I still have quality an issue with that.
When do you want plan go to Marry?
How about you BF?where is he?He is in Taiwan now???

這些問題讓我更覺的年近三十的人
是不是要找個方法來面對這個問題
還是在往更北邊躲這個問題?

各位觀眾朋友們
咳咳咳…
關於這些關係終生的問題…
目前為止沒有發現新大陸或是新森林
(天知道我書都讀不完了,那來第三個心思想這個)


我知道你們都了解我的…
所以不會追問我這個讓我也一時沒有
正解的答案的問題。

好啦,下次這問題誰也別提捏
要不然我會計劃去北極"研究北極熊"
XD

上一篇:壓力 vs 面對

下一篇:Visit to Niagara Falls

ivy 2007-02-02 14:55:14

幫我多挖一個洞
我也是只會吃
噗哈哈哈


我今年生日過的話
也要步入30大關了耶!
喔喔~~~~
想當初
我也是很年輕的~~
阿~~~~~歲月不饒人阿~~~

到現在還沒瞧見我的Mr.Right咧~~

版主回應
Mr.Right???
看來我們要來個尋人啟示啦…
開玩笑的~是我們自然就會遇到了。

關於料理 IVY當然是比我好太多啦
你爸爸媽媽的工作讓你有很好的常識的
只是沒有機會讓你上場表演一下的

說到Cooking
前天去游泳時,遇到了一些伯伯們
其中有一個老外伯伯的媳婦
就是住在台中的台灣人
問他吃過媳婦煮台灣的料理嗎?

他呵呵呵…
告訴我,你知道現在的年輕女孩都不會燒菜啦…
他很開心說,不過;台灣人的英文都說很好啦
(這老人家真是好心腸,怕傷我們的幼小的自尊心)
Thank you ....>0<
厚,站你面前是個....不會燒菜、英文不好的。

這次躲回水裡…泳游先說
2007-02-03 2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