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43:47幸福店長 & 小鴨

可怕的夜

讀苦悶文法…
這天不知覺又到了深夜
注意力有不集中
才一邊一與朋友閒聊
不在意窗外的大雨紛紛
卻又個一次次的閃電打雷
背對的窗的我
毫不在意…
一聲巨響…
頓時伸手不見五指…
停電了…
身邊沒有家人,沒有我可依賴的小熊
閃電卻一次次的亮
雷聲也不停下來的響
我真的覺的好害怕…

回憶起八年前…
在馬尼拉的那段日子…
也是這樣的黑的夜..

從前我都以為我是個堅強的人
其實是沒有到那挑戰自己限度的機會…
原來自己只是想像中那樣"堅強"

一個熟悉的音樂
一段熟悉的話語
一次突然的相似
這些記憶中的回憶卻是一次次的心痛
人若人有選擇性失憶的話
不知該多好…
這個城市好陌生…
朋友們對我很好
但卻覺的好熟悉又有一些距離感

在遇到一個小小的困難…
更覺的寸步難行
故意把自己放在自己為難的地方
挑戰自己的最高限度為何處

夜一樣的黑…
才知道自像個”孩子”一般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