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3:03:56914

當了爸媽~才開始學習怎麼當爸媽

以前都是我在唸...那個小孩怎麼這樣...那樣.....

胖祥總是冷眼旁觀...有時還回應我別管太多, 那是別人家的事

昨天在等待產檢的過程

有個小孩拿著報夾...在走道上揮舞玩耍, 跑東跑西, 跳上跳下,

小孩的爸媽開始覺得有趣, 後來小小制止, 再來爸爸就狂吼大聲斥責

這回...我並沒有發表什麼太大意見

就默默看著小孩的爸媽是如何在處理....

 

回家的路上

胖祥居然發聲了, 主動問我說: 如果你是剛剛那個小孩的媽媽...你會怎麼辦?

令我小小驚訝, 果然有想要當爸爸了....想要學怎麼當好爸爸.....哈哈哈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哭點低~